Friday 18 January 2008

指黃家泉煽動種族情緒‧行動黨報案

星洲日报(2008年1月16日)



黃偉益(左二)在劉鎮東(左一)及黃漢偉(右二)和行動黨丹絨區國會議員秘書劉敬億陪同下,針對黃家泉的言論報案。

(檳城)民主行動黨秘書長政治秘書黃偉益,週二(15日)針對馬華總秘書拿督黃家泉的言論前往百大年路警局報案,指黃家泉蓄意煽動種族情緒。

黃偉益指出,黃家泉周日在雙溪大年青松嶺俱樂部為馬華備戰全國大選工作營主持閉幕禮時,表示華社投票給反對黨,將令友族誤會華社要對他們采取對立的姿態,導致友族領袖調整策略,尋求協商以外的道路來穩定他們的政權。

“黃家泉的言論充滿種族煽動性,他在威脅及恐嚇華社,以便華社繼續投選馬華和其他國陣成員黨。”

民主行動黨檳州宣傳秘書黃漢偉指出,黃家泉的言論可在1948年煽動法令3(d)和3(e)條文下被提控。

“1948年煽動法令3(d)條文禁止在國人之間引起不滿;而1948年煽動法令3(e)條文禁止在不同種族或階級之間引起仇視或敵意。黃家泉的言論已觸犯此項法令。”

另外,社青團全國理事劉鎮東表示,政黨不應該靠騙撈取選票,選民更不應該接受這樣的政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