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January 2008

挑战章志伟告诉槟州人民:即使再次中选为州议员,会否在槟州立法议会阻止巫统修改槟州宪法,增加巫统所攻打的选区进而抢过首席部长宝座?

2008年1月16日(星期三)在槟城发表的声明:

民主行动党挑战民政党亚依淡区州议员章志伟告诉槟州人民:即使他再次中选为州议员,又会否在槟州立法议会阻止巫统修改槟州宪法,增加划分巫统所攻打的选区,进而名正言顺抢过槟州首席部长的宝座?

针对章志伟批评林冠英发表若民主行动党在槟州大胜,将不会影响槟州华裔首席部长职的谈话,我希望槟州人民认清楚:究竟是民主行动党,或是马华和民政党,才有可能反对巫统修改槟州宪法,重新划分巫统选区以便为抢过首席部长职铺路?

即使不是投以反对票,章志伟或马华和民政党其他同僚,绝不可能在槟州立法议会表决时投弃权票。历史足以证明任何马华或民政党议员投反对票或弃权票,都会面对巫统施压马华或民政党领导层对本身议员采取秋后算账行动的下场。

章志伟重提民主行动党在1990年全国大选在槟州赢得14个州议席一事,似乎有意质疑槟州人民当时所做的决定。章志伟作为槟州人民代议士,竟然口出狂言毫不尊重人民的决定权,人民是否应该给他一点颜色看呢?

章志伟应该说明究竟是谁让槟州增加由巫统领袖出任的副首席部长一职?这个职位绝对不是民主行动党所增设的,而是民政党“欺善怕恶”的结果所导致。如果民政党领导人不背弃人民的信任,身为首席部长的林苍佑当时绝不可能被人民拉下马。

言下之意,章志伟所谓的“槟州人民心中永远的痛”,应该是指许子根接任槟州首席部长之后,让槟州经济发展与外资一落千仗,甚至在施政方面一直未达到人民期许的水平,而且还要处处看巫统领袖的脸色。

与其把矛头对准民主行动党,章志伟其实应该告诉许子根:您是时候下台了!否则,槟州人民的心肯定会一直痛下去。我们到底要长痛还是短痛呢?如果人民要治疗长痛,那么他们应在来届大选利用手中选票,来教训施政腐败的执政党集团!

民主行动党不准备在来届全国大选高喊执政,反之我们将集中火力攻打巫统的代理人,即马华与民政党的领袖及候选人,藉以反映非土著社群对国阵各项政策的不满程度,从而要巫统调整其当前所奉行的施政路线。

与槟州子民共进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