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January 2008

槟榔路第二阶段美化工程引发严重的交通阻塞,邓章耀与林锦顺肯定难辞其咎!

2008年1月12日(星期六)在槟城发表的声明:

对于槟州行政议员兼巴当哥打区州议员邓章耀与光大区州议员林锦顺在今年1月4日召开记者会,将槟榔路第二阶段美化工程所引发的交通严塞阻塞责任推卸给警方,并指这个计划影响新街与吉灵万山商家的生意,我感到莫明其妙!

其实,槟榔路第二阶段美化工程引发严重的交通阻塞问题,邓章耀身为槟州旅游委员会主席肯定难辞其咎。同样地,林锦顺当初支持政府选择这个时间推行美化工程,更是要负起一定的责任。

槟榔路第二阶段美化工程的目的,就是要让这个路段变成槟州全新的休闲旅游焦点,进而带动槟州旅游业的发展。然而,我一直不明白既然马来西亚旅游年是从2007年1月1日掀开序幕,政府为何要迟至去年8月才让这个计划动工?

这个美化工程跟邓章耀所领导的槟州旅游委员会有关系,但是邓章耀怎么可以一转眼,就以州议员身分把整个交通大阻塞的责任推卸给警方。这种做法显示邓章耀根本就是“换了位置就换了脑袋”的国阵典型政客!

林锦顺还指一旦这个美化工程竣工后,市区的夜间商业活动将会活跃起来,而最大的受益人则是槟榔路一带的商家。可是,林锦顺又说这个正在施工的美化计划,会影响到新街与吉灵万山商家的生意,令他们的生意一落千丈。

既然如此,林锦顺当初就不应该支持政府选择在这个时间,尤其是农历新年即将来临的这一刻推行上述美化工程。邓章耀身为州行政议员允许美化工程选在此刻动工,林锦顺身为执政党议员却无法向州政府反映民情,这难道非人民的不幸吗?

我促请邓章耀与林锦顺不要再误导人民,并将整个矛头转向警方,反之应该敢于针对这个美化工程所引起的诸多不便,包括严重的交通阻塞与商家生意大受影响等,向本身的选民乃至槟州人民道歉!

与槟州子民共进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