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January 2008

挑戰許子根會成“炮灰” 黃偉益有意攻光大

光明日报(2008年1月11日)

(檳城訊)來屆大選許子根的動向未明,不過去年高調宣佈要與他“扛上”的民主行動黨秘書長的政治秘書黃偉益,近期卻頻頻在光大州選區亮相拜票,而讓人質疑他是否忘了當年的“承諾”?黃偉益坦承,他個人屬意在光大區上陣,若黨委派他挑戰許子根,他依然會抱著樂觀的態度應對,並笑稱自己要做一個有價值的“炮灰”。

黃偉益說,他並沒有違背當日許下與許子根“扛上”的諾言,不過目前他比較心繫於州議席,個人希望能夠協助行動黨在州內贏取更多的州議席,在地方上作出更多的貢獻。

頻亮相拜票

也是丹絨國會聯委會署理主席的黃偉益週四接受《光明日報》訪問時指出,“我並不是害怕被人說成是炮灰或逃兵。以許子根的政治資歷,即使他過海(到峇都交灣國會競選)也是金剛不壞之身,反之我是泥菩薩,一過海將自身難保。”

他表示,目前他仍然沒有改變挑戰許子根的初衷,不過一切還須遵守黨的決定,畢竟個人意願與黨的安排還是有出入的。

黃偉益早在2006年出道前,在首次召開的記者會上曾對檳首長兼丹絨武雅區州議員許子根下戰書,並高調宣佈無論許子根攻國打州,都一路奉陪到底。

自小市區長大
對丹絨有感情


黃偉益披露,他確實有意在光大區披甲上陣,不過一切還是有待黨作出最後的決定。

目前黃偉益在民主行動黨丹絨國會區內身兼三職,包括丹絨國會聯委會署理主席、甘榜哥南支部主席及丹絨社青團秘書。

他表示,在來屆大選無論有無機會在光大區競選,他都會全力以赴協助行動黨的候選人競選,以順利攻下光大州議席。

他說,光大區是較屬意的選區,因為他從小在丹絨區內長大,對這一區有獨特的感情,希望藉著上陣機會成為當地的人民代議士,恢復光大昔日的繁榮?驉C

“行動黨在過去已針對丹絨區提出許多振興市區的建議,而我本身也是建議書的草擬人之一,因此若我當選當地州議員,將會逐一實行這一系列的計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