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January 2008

行动党公布评估报告 槟政府去年施政及格

南洋商报(2008年1月5日)

(槟城4日讯)槟州政府2007全年施政表现刚刚及格并获得40分,只比2006年的38分高2分。

3项目退步

虽如此,在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政治秘书黄伟益给予槟政府的评分中,经济管理、基本建设及社会治安项目表现节节败退,只获得1分。

黄伟益今早联袂丹绒社青团团长刘敬亿、武吉免登区国会议员秘书胡佑强以及大山脚区社青团团长阿楷棕陪同下,向传媒公布槟政府在去年的全年施政表现成绩单。

黄伟益说,评估项目分为10项,满分为10分,40分为及格,槟政府在这10个项目所获得的分数,刚好是40分。

3项目获高分

“在10个评估项目中,槟政府在6个项目的分数只有1至2分,分别是领导威信、经济管理、教育保障、地方政府、基本建设及社会治安。”

他说,获得最高分数的是文化发展(8分)、宗教自由(9分)以及族群关系(8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