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January 2008

黄伟益:应每年固定拨款资助华校

光华日报(2008年1月2日)

谢昂凭:2州选区选民减少 安顺国席逾2千人消失

(安顺1日讯)安顺巴硕勿打马区州议席在最新的选民册人数消失了1612人,只剩下27906人,而在2004年的大选其选民一共有29518人。另外一个州选区曾吉容州议席同样少了793选民,造成整个安顺国会选区消失多达2405人。

民主行动党巴硕勿打马区州议员谢昂凭昨晚在该党举办的倒数迎接2008年新年联欢晚宴上指出,他刚在昨天亲自到选举委员会办事处检查其选区的正确人数,令他感到十分惊讶的巴硕勿打马州选区的人数突然消失1612人,到底这些选民被搬迁到那里去了?

他举例说:当进一步检查其岳母李金凤的名字时,既然也从其选区内的胡锡康路,搬迁到柔佛州去了。其岳母在这里居住了数十年,也投了数届的大选,也无端端的被搬走。

因此,谢昂凭表示将会针对以上事件向选举委员会作出投诉,因为这类事件一直在历史重演,其选区早在2004年的大选,就发现比前一届消失了二千多人,两届来就不见逾4千人。

潘建伟:国家管理出现问题

该党秘书长林冠英的经济顾问潘建伟在会上分析国家近期来的经济演变,所面对的挑战,比起周边的国家如韩国,国民的总收入从40年前不及我们的三份一,演变到今天他们国民的年薪收入是1万650美元,而我们只有5千美元。

若跟比我们最邻近的小国新加坡相比,更糟糕相差高达5倍,他们的国民年薪收入是2万5千美元。他们只是个小岛,没有天然资源,而我们资源丰富,由此可见,国家的管理出现很大的问题和偏差。

黄伟益:应每年固定拨款资助华校

秘书长的特别助理黄伟益在讲解国内的时事动态时,并加以分析,让人民看清楚真相,以免被蒙蔽欺骗。他说:政府刚刚才宣布拨款一千万令吉分配给国内24间华校,5间国民型中学,3间独中及南方学院,为何不能每年固定的拨款来资助华校,要等待大选快要到了才来行动。

曾福仔吁选民支持行动党

金宝区州议员曾福仔呼吁本区选民届时给予行动党支持,再创当年补选的奇迹,改写历史,从安顺开始,把手中的选票投给该党的国州候选人。

出席的该党印裔同胞领袖有M.马若卡仁,他被传是内定的国会候选人,在致词中分析政府的偏差行政,造成人民产生不满的情绪,呼吁人民给予改革选出真正能为人民作事的政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