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December 2007

既然杜乾焕就最近局势发表违背国阵立场的观点而不被对付,许子根同样不应该对付民青团副团长巴兰佐迪!

2007年12月24日(星期一)在槟城发表的声明:

既然槟州行政议员杜乾焕针对最近局势发表违背国阵立场的观点而不被对付,那么民政党全国代主席许子根博士必须贯彻一致立场,而不对付同样发表声明却违背国阵立场的民青团全国副团长巴兰佐迪。

民主行动党认为国阵各成员党,包括民政党在内,必须响应首相阿都拉巴达威要听真话的呼唤,让其各级领袖据实反映国内印裔社群当前所面对的困境。更何况,巴兰佐迪作为民政党的印裔领袖,肯定相当了解印裔社群所面对的各种问题。

国阵领袖可以不认同巴兰佐迪所发表的观点,但是他们有必要尊重及捍卫巴兰佐迪发表不同意见的权利。无可否认,巴兰佐迪发表题为“从生到死都受到歧视”的文告,其内容确有一定的事实根据。

巴兰佐迪指巫统与巫青团领袖时常发表种族性言论并挑起敏感课题,而且常把其他国阵成员党当作“沙包”,作为争取本身族群支持的垫脚石。针对这些观点,许子根难道要昧着良心全然否认吗?

针对杜乾焕早前致函予《当今大马》所发表的言论,许子根除了不认同其做法之外,还认为此举违反了国阵行为守则。但是,许子根却指杜乾焕纯粹发表个人意见,而没有采取任何纪律行动。

除此之外,民政党武吉丁雅区州议员吴秀丽亦曾违背国阵立场,公开要求首相接见兴都权益行动力量的领袖,并聆听他们的心声。同样地,民政党未曾针对此事对吴秀丽采取任何行动。

许子根绝不应该采取双重标准来对待不同政治人物所发表的同一类言论,而且哪有政党会允许其领袖,尤其像杜乾焕这号人物公开发表个人意见呢?既然杜乾焕与吴秀丽发表类似的言论而不被对付,许子根同样没有正当的理由去对付巴兰佐迪。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