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December 2007

请为大选贡献一份心力!

配合即将来临的全国大选,甚至有传言指国会即将在2008年1月15日解散,我要对外宣布即起征召更多大选志愿工作人员,让我们共同来面对这个关乎我们命运与未来的选举过程!

哪管您是党员或非党员,只要您有心协助我们,我绝对欢迎您加入我们的助选团。只要您是人才,我们肯定无任欢迎。当然,您可以协助我们的工作有很多,包括幕后的文宣或后勤工作,再不然就是幕前的扫街拜票、站台演讲等形式。

我们在每个国会选区至少要动员200至300人。为了要跟国阵强大的竞选机关与人力资源过招,我们绝对需要您的参与或协助。我们会依您的能力、兴趣与时间安排,决定要如何让您能够有更好的发挥空间。

请记住,政治绝对不是一小撮人的特权,而是每一个人都必须关注的大事!您的参与必能让我们在槟州的政坛有更大突破,让反对党有更强的制衡能力,同时否决国阵的三分之二议席,进而实现未来执政槟州的目标。

如果您有兴趣参与我们,或者要给予我们任何形式的协助,欢迎您随时跟我联络:019-2459305或电邮:nweiaik@gmail.com。我将会在最快时间跟您联络或见面,进而敲定我们可以相互合作的形式。

请与我们工作,而不是为我们工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