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January 2008

槟州民主行动党与人民公正党一对一单挑国阵

民主行动党与人民公正党领袖于2008年1月9日(星期三)在槟城召开记者会,公布两党针对槟州国会议席与州议席分配所达致的协议。

民主行动党在槟州将攻打7国、19州议席。国会议席包括丹绒、日落洞、升旗山、武吉牛汝莪、大山脚、峇眼与峇都交湾。

州议席包括双溪浮油、峇眼惹玛、峇眼达南、武拉必、巴当拉浪、北赖、爪夷、丹绒武雅、阿逸布爹、浮罗池滑、巴当哥打、光大、彭加兰哥打、双溪槟榔、峇都兰樟、柑仔园、斯里德里玛、亚依淡与垄尾。

出席者包括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人民公正党实权领袖安华依布拉欣、国会反对党领袖林吉祥、人民公正党全国总秘书卡立依布拉欣与两党槟州领袖。

林冠英透露两党是在本月7日通过谈判,针对槟城州国会议席与州议席分配达致协议,以便一对一抗衡国阵。整个谈判前后耗时4个月。

“这显示民主行动党有诚意及愿意做出让步,以便能够跟人民公正党密切合作及共同对抗国阵。这个谈判结果是最终的协议。我们要集中焦点以便给予国阵迎头痛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