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January 2008

丈夫吸毒全家受害 離家出走.妻兒斷炊

中国报(2008年1月12日)

(檳城11日訊)一人吸毒,全家受害,丈夫因沉淪毒海,導致多次毆打妻子,更拋妻棄子“離家出走”,令懷胎十月的妻子面臨斷炊的困境。

丈夫原本是賣榴槤小販,卻誤交損友而染上毒癮,從此每日沉淪毒海,全家因此變成受害者。

從泰國遠嫁于檳城的泰裔婦女曾楚賢(38歲)說,其丈夫已5天沒回家,她勸丈夫戒毒不果,反被丈夫打罵后,丈夫就離家出走。

她說,自丈夫染上毒癮后,她到一些“白粉窩”尋找丈夫下落時發現他在吸毒,因刻意推掉他的毒品,結果卻被丈夫毒打。

“我被丈夫毒打后,曾想向警方報案,但語言不通,而且丈夫也威脅我報警,警方也不會採取行動,因為這是‘家事’,令我非常無奈。”

勸戒毒反被打罵

她續說,她是7年前嫁給第二任(即現任)的丈夫后,就隨著丈夫在檳城生活,無奈的是,與丈夫結婚約一兩年后,他卻不幸染上毒癮。

她今日在亞依淡小販中心向檳州行動黨求助后,這么指出。

曾楚賢原本是一名洗碗工人,但由于她已懷胎多月,因而被迫辭去工作,奈何的是,卻發生丈夫“離家出走”的問題,令他們的生活幾乎斷炊。

曾楚賢有兩名兒子,即大兒子曾賓成(12歲)及李檳祥(6歲),大兒子是與已故的前任泰裔丈夫所生,因此跟母親姓。

曾楚賢的大兒子也因為報生紙問題,導致他無法上學。

行動黨秘書長政治秘書黃偉益答應將協助母子,並呼籲公眾能體恤他們的困境,任何願意協助者可聯絡行動黨,04-2288482。

他說,將帶曾楚賢向警方備案,同時也協助她解決兒子無法上學的問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