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January 2008

13消防栓斷臂 居民恐火災救不了火

中国报(2008年1月19日)

(檳城18日訊)可能是未來檳州首席部長之一的選區消防栓斷臂,行動黨炮轟浮羅池滑區州議員拿督丁福南。

甘榜哥南支部秘書莊欽吉透露,檳州行動黨最近接獲哥林頓路一帶居民投訴,指該區有13支消防栓的雙臂遭偷竊,居民擔憂萬一火災時,消防栓無法操作,居民的性命及財務受到威脅。

他今日聯同行動黨秘書長林冠英政治秘書黃偉益、檳州行動黨秘書羅興強及曹觀友政治秘書劉敬億召開新聞發佈會時,這么透露。

他促請有關當局必須保護該區居民的安全,嚴厲對付只會牟利而罔顧人民安全的廢鐵商。同時,行動黨也就此事向峇眼惹瑪消防局投訴此事。

根據行動黨調查,該區失臂的消防栓,分別是座落在哥林頓路(5支)、比爾路(2支)、敦路(2支)、廣東民路一帶(3支)及太子路(1支)。

另外,黃偉益指出,丁福南身為未來首席部長接班人之一,但是其選區浮羅池滑區卻面對這樣問題,實在令人遺憾。

質疑丁福南能力

“丁福南對本身選區的基設出現問題都后知后覺,需要我們提出來,他連本身選區都無法管理好,人民如何寄望他管理檳州?”

他也說,丁福南身為人民代議士,必須解決選區的問題,更何況他是行政議員,應該更容易與有關部門聯繫,解決其選區的民生問題。

因此,黃偉益質疑丁福南的能力;並且也希望丁福南關注浮羅池滑區的治安和基設問題,否則行動黨將會繼續的挑出浮羅池滑區的問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