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January 2008

民政党创办的宏愿大学乃一所私立大学,首相不应滥权给予2千万令吉拨款!

2008年1月20日(星期日)在槟城发表的声明:

我对首相阿都拉巴达威竟然宣布拨款2千万令吉予民政党创办的宏愿大学感到非常惊讶!

宏愿大学本质上属于一所私立大学,根本就不应该享有政府的分文拨款。如果民政党没有财务能力创办私立大学,其领袖就不应该滥用人民的纳税钱。

换句话说,如果民政党没有这样大的头,就不应该戴这样大顶的帽,否则人民必然是最终的大输家。

如果政府能够把这笔2千万令吉拨款分配给槟州96所华小,每所华小平均可获分配20万8千令吉,这又何乐而不为呢?

民政党一再剥夺让华小获得更多拨款的机会,反而只是照顾本身政党的利益。结果,羊毛出自羊身上,华社最终还得缴纳第二份所得税来推动华教发展。

民政党领袖看到马华可分配大笔拨款给华小,在心生妒忌的情况下就向首相开口要求拨款。

但是,民政党领袖却没有把首相所给予的2千万令吉分配给华社,尤其是槟州的华小与独中,无不让人民深感失望。

人民每年辛苦工作将赚来的部分收入当作所得税缴纳,目的就是要政府善用这笔拨款来推动教育发展,尤其是亟需拨款的华小教育发展。

政府没有善用这笔拨款发展教育,结果还把钱拿去发展私立大学,导致华小生虽然占全国21.2%,却只获得3.6%的拨款,民政党又要如何跟人民交待呢?

若民政党领导人有自知之明,并且懂得分辨公共财与私产的的分别,那么他们不应该接收这笔2千万令吉拨款,反而要拿出来回馈给华社,让欢乐再次回归华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