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November 2007

你相信吗?

针对黄婵娟从槟城快捷通巴士紧急逃生门跌死惨案,负责公共交通事务的槟州行政议员丁福南医生周二在槟州立法议会大厦召开新闻发布会,再次重申有关当局的调查报告显示肇祸巴士没有出现任何技术、结构或机械上的缺陷。

针对这点,你会相信吗?丁福南,你为何迄今还不肯认错,而且还那么执迷不悟?

如果没有问题,为何你不敢接受我的挑战,成立独立调查团让外国专家深入彻查真相呢?


看来,事情似乎没有这么简单!


裝配商:檳快捷通無缺陷 逃生門打開依然成謎

星洲日报(2007年11月28日)

(檳城)檳城快捷通巴士的裝配商防衛工藝有限公司(DEFTECH)已完成調查工作。有關公司的工程師沒有在快捷通的巴士發現任何技術、結構或機械上的缺陷,令準新娘黃嬋娟從巴士緊急逃生門跌到馬路後斃命事件依然成謎。

對巴士進行抽樣測試

檳州交通管理委員會主席拿督丁福南說,檳城快捷通的巴士皆處於良好的狀態。儘管防衛工藝沒有發現任何問題。但是,防衛工藝依然會對巴士進行抽樣測試,以保障搭客的安全。

他說:“防衛工藝只想知道巴士的緊急逃生門如何打開。既然意外已經發生了,我們會繼續測試所有巴士,讓搭客對檳城快捷通的服務充滿信心。”

他昨日在檳州立法議會大廈內,與檳城快捷通董事拿督阿都查里爾、汪天來以及首席執行員阿查哈聯合召開的新聞發佈會指出,防衛工藝不會就此罷休,一定會找出車門打開的原因。

他說,無論是檳州政府或檳城快捷通都對黃嬋娟遭遇不幸感到遺憾。而檳城快捷通非常不希望類似事件重演。



丁福南(右二)在新聞發佈會向記者匯報準新娘黃嬋娟從巴士逃生門墮下不治的最新進展。左起是阿布哈山、汪天來、阿都查里爾及阿查哈(右一)。


阿查哈:逃生門無被開啟跡象

有人曾見到黃嬋娟於事發前曾依靠在逃生門上。但警方等各方面調查時,逃生門卻沒有曾經打開的跡象。

根據阿查哈瞭解,警方曾傳召一名證人問話。對方向警方表示黃嬋娟於事發前是依靠在逃生門上。

檳州警方東北警區主任阿占助理總監受詢時,證實其中一名證人曾提供上述資料。

“過後,無論警方、陸路交通局、電腦驗車中心等深入研究後,卻沒有在逃生門找到曾開啟的痕跡。所以,我只能說,黃嬋娟的事件還是一個謎團。”

檳快捷通未接獲索償信

檳城快捷通至今還未接到黃嬋娟家屬的索償信件。

阿查哈重申黃嬋娟的家屬有權力索償,檳城快捷通歡迎家屬提出他們的要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