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November 2007

錦順叫“保重”反對黨“包中”? 黃偉益轟林錦順推卸責任

星洲日报(2007年11月4日)

(檳城)拿督林錦順叫光大區候選人“保重”,意味著大選中攻打該選區的反對黨將“包中”?

民主行黨秘書長的政治秘書黃偉益和“搶救檳城”行動小組成員胡佑強,週五(11月2日)在新聞發佈會上抨擊光大區州議員林錦順推卸責任,試圖以“保重”二字,將爛攤子丟給新人。

黃偉益說,以他的解讀,林錦順的“保重論”可以有好幾種意思:其一,林錦順不想下車,但是被逼下車,所以負氣下叫接班人“保重”;其二,光大選區在他擔任議員的10多年來,很多問題都沒辦法解決,如今只好交給接班人解決;其三,既然所有問題都沒辦法解決,那麼是否也意味反對黨候選人就會“包中”?

光大區問題纍積已久

他說,光大區纍積已久的問題,與其繼續依賴國陣缺乏衝勁的代議士解決問題,不如交給其他政黨的代議士來解決更好;因此,人民是時候反思,應該如何利用手中的一票,突破現狀。

胡佑強說,光大區目前最大的問題就是“有人沒屋住,有屋沒人住”。
“照顧人民應該是政府的責任,但是我們可以見到,目前問題不但沒有改善,而且越纍積越多。”

黃偉益:我不是譚詠發第二!

黃偉益介意被稱為“譚詠發第二”。

由於近期黃偉益頻頻曝光,風頭直逼以草根形象深入民心的火箭行動隊隊長譚詠發,因此外界許多人士近期形容他為“譚詠發第二”。

黃偉益說,他和譚詠發走的是“不同路線”,他注重的是政策問題,而譚詠發專注民生課題。

譚詠發是市議員最好人選

他認為,如果行動黨執政檳州,譚詠發將是擔任市議員的最好人選,因為民生問題是他的專長。

他強調,他有他的優勢,譚詠發也有本身的優勢,因此兩人可以互補對方的不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