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October 2007

出版新书筹大选经费 黄伟益矢民主改革

光华日报(2007年10月27日)



■ 黄伟益与曹观友齐齐为推介礼进行开幕仪式。左一为李良树,右一为刘镇东。

(槟城26日讯)“政治是一条不归路!要嘛就做到最好,否则就别让一切有机会开始!”

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政治秘书黄伟益正式为大选启动个人竞选机制,出书筹经费之余,更矢言要掀起槟州第二阶段的民主改革!

他表示,出版个人新书如同发表其来届大选的竞选书,另外,他不讳言,出版新书的举动是为了筹足其竞选经费。

他是在为其新书《解构民政神话――反思国阵执政槟州35年》推介礼上,如此表示。

这也是继该党领袖章瑛在上星期推介新书之后,另一推出新作的火箭党要。换言之,槟州火箭在短短不到2星期内,推介2本著作,产量及频密度惊人!

他强调,随着这本书的出版后亦意味着他将全面为来届大选的目标做冲刺,而选在10月25日进行推介则全因为是日为槟州首席部长许子根担任首长一职的17年周年纪念日。“我看要澄清,我不是要冲着许首长而来!不过,选择在这一天进行推介礼纯粹旨在标志着我以此日期为另一出发点,再次掀开并投身于槟州第二阶段的民主改革进程。”

《解构民政神话――反思国阵执政槟州35年》共有106页,即十篇文章以及一篇后记。另外,书中也附有6篇附录以及5篇回应文章,内容皆围绕着民政党的整体解析,以及探讨民政党对于华社和槟州发展的关系。

此书为作者黄伟益的首本著作,并请得秘书长林冠英、丹绒区国会议员曹观友以及其大学伙伴丁国良为其写序。

出席人数未理想

出席此次活动的人数因雨天缘故而未见理想,不过,支持者均来自不同的年龄层。值得一提的是,曾与黄伟益展开笔战的前民政党党员黎馥纲亦出席此次的推介礼,并首次解释自己离开民政党的原因。

与会上,槟州资深报人李良树以及民主行动党秘书长选举策略顾问刘镇东也为推介礼担任主讲人。丹绒区国会议员兼槟州主席曹观友则为主礼嘉宾。

有兴趣购买者可亲临行动党槟州总部,或联络04-2288482/019-2459305。邮址:nweiaik@gamail.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