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October 2007

黄伟益推介新书 往民政总部“踩场”

光华日报(2007年10月26日)



■ 左起刘敬亿、陈揩棕、黄伟益、罗兴强、刘镇东、庄钦吉以及杨国代在槟州民政党总部前为新书造势!



■ 支持者路过时也不忘抓紧机会购买黄伟益新书,作者本人当然也不忘现场签名回馈一番啦!

(槟城25日讯)黄伟益推介新书,亲往民政党槟州总部“踩场”!

初生之犊不怕虎的行动党新锐黄伟益,继去年发表要在下届大选以“小刀锯大树”之势,挑战槟首长以后,此次发表新书更直捣黄龙,周四上午直接在民政党槟州总部前进行非正式推介礼。较后,行动党一行人再走进民政党办公室内,将5本的新着赠送给该党,并有民政党总部执行秘书李宝财代表接领。

同时,这本书特别选在1025这一天推出,因为这也是许子根宣誓担任槟州首席部长17周年的纪念性日子。

在记者会进行期间,行动党同人也在民政党总部前摆放一张桌子,直接卖起书来。短短的半小时内,就有路过者购买了3本书,也有一些驾驶人士响笛“支持”。

黄伟益透露,是日会选在民政党总部举行非正式推介,因为此乃该党的心脏地带,希望借此唤醒人民的政治醒觉,以制衡巫统的霸道。

受询及他此举是否含挑衅意义时,他不愿回应,只表示让记者自行去理解。截至周四上午为止,这本新着已售出六七十本。

发表槟民主改革宣言 启动第二阶段进程

黄伟益在民政党总部前,发表“点燃槟州民主改革火种”的宣言,并吁请人民共同启动槟州第二阶段民主改革进程。

他指出,槟州第一阶段的民主改革进程早在1969年5月10日完成,因为槟州人民在当时以无比的勇气与毅力,将联盟政府拉下台,让当时属于反对党的民政党取得了执政权。

“过去35年,我们看到槟州不断退步,除了失去经济火车头的位置,在政治上也要看巫统的脸色做人,甚至在文化与教育发展方面也不能取得预期的成就。”

他表示,改变是要让行动党为槟州寻找新动力、活力泉源、施政灵感与发展大方向;虽然政治版图或许难以在短时间内改变,但我们却要阻止当前的政治格局恶化,让贪婪者无法实现他们的政治野心。

“作为槟州领导人,必须要有更大的道德勇气与承担责任能力。人民总不能让他们一错再错、推卸责任,否则最终受苦的还是人民本身。面对巫统领袖霸道的要求与作风,槟州领导人应使出最起码的勇气,敢于更巫统领袖说“不”!”

罗兴强:槟地位沦陷 许子根典当人民利益

槟州民主行动党州秘书罗兴强表示,尽管今日(周四)是民政党全国代主席丹斯里许子根博士就任首席部长17年的纪念,然而,其在位期间却典当了人民的利益。

他说,州内许多土地原属于人民的,但是却被政府用以充当私人发展用途。

他继说,槟城在许首长的领导下地位沦陷,而州内经济上的威信也荡然无存。另外,他也针对国会日前提及槟州子民2005年的平均年薪高达2万7391令吉提出质疑。

他进一步指出,根据州议会上的记录,州内1995至2004年的人民平均年薪都介于1万2000至1万3000之间,因此,对此提升大为质疑不解。

他是在出席该党秘书长政治秘书黄伟益的新书非正式推介礼上,这么表示。

与会上,专程从首都抵槟为黄伟益站台的秘书长选举策略顾问刘镇东也表示,槟城曾与新加坡及香港有着同样的发展历史背景,然而,槟州却远远落后这两个地方,更堪的是,槟州目前已经失去发展动力,远不如吉打等邻近州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