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October 2007

黄伟益:不满调查结果 家属准备起诉快捷通

南洋商报(2007年10月25日)

(槟城24日讯)不满意调查报告,从槟城快捷通巴士紧急出口门跌死的黄婵娟之家属,准备采取法律行动,起诉快捷通巴士公司。

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的政治秘书黄伟益今日向新闻界透露,他昨日联络死者弟弟黄展钏时,后者向他表示,他们对调查结果感到不满,而且他们也绝不相信,姐姐是自已自杀。

他说,死者弟弟还说,如果他有机会见到掌管槟州地方政府的行政议员拿督丁福南,他会出面与丁福南对质。

“他告诉我,目前,他们已接洽律师,以期通过法律行动,讨回公道。”

在受询时,黄伟益说,如果死者家属愿意,行动党愿提供法律援助,起诉槟城快捷通巴士公司。”

不容4报告草率了事

他说,由于这起案件涉及公众利益及乘客的安全,行动党绝不容许当局凭4份报告就草率了事。

他指出,行动党将会针对调查报告,亲自前往槟城快捷通公司,向他们索取4个单位的书面报告。

“只有拿到书面报告,才能了解当局是采取怎样方式展开调查,并且掌握报告结果的实况。如果可以,我们 还想把报告转交给海外出色专家详细研究,探考调查工作是否有漏洞的地方。”

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政治秘书黄伟益重申,有关调查报告,显示某些方面企图逃避责任。

他感到遗憾的是,迄今为止,没有目击证人挺身而出,导致警方调查受阻。

“起初,有一名印度同胞目击事发经过,然而当要求向警方讲清楚时,后者却拒绝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