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October 2007

左右护法频现 为冠英战槟铺路

光华日报(2007年10月26日)

(槟城25日讯)左右手频频现身槟州,林冠英临槟出战指数再攀高!

尽管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多次针对自己在来届大选抵槟迎战国阵候选人一事三缄其口,然而,其政治心腹却一个接一个地在槟州现身露脸,期间,更三番五次对外抨击槟州政府施政,让人不禁揣测此举乃为林冠英铺路而来。

根据观察,早在去年起林冠英的‘身边人’就陆续在槟州登场,其中,曾扬言要以‘小刀锯大树’的黄伟益就是林冠英的政治秘书,另外,近期频密出现在槟州的潘俭伟更是其经济顾问,如今加上秘书长选举策略顾问刘镇东的出现,在在使得林冠英率兵领将入主槟州政坛的传言甚嚣尘上!

据悉,刘镇东已经抵槟数次,惟此次现身该党活动越见高调,更直言抨击槟州政府的施政方针。

排阵尚未出炉

来自党内消息指出,随着秘书长政治秘书、经济顾问以及选举策略顾问的现身,秘书长林冠英欲前来槟州的指数已经不言而喻,而尽管其排阵尚未出炉,然而候选人名单的轮廓更是越见明朗。

欲率23人来激战

本报曾在10月上旬图文并茂报导林冠英频频受邀出席在州内神坛晚宴上,因此,一般相信其在州内的情势日益看涨,而在槟州出线的可能也较高。

另外,早前本报也曾从党内人士获知林冠英有意率领23名人马与国阵候选人激战一番,当中,更不乏骁将及主将级人马。

无独有偶,除了较迟‘现身’的重量级人马刘镇东外,黄伟益以及潘俭伟皆在23人马名单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