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October 2007

14户共用屋外7厕所 2条路街灯失灵·居民夜间不方便

光华日报(2007年10月31日)


■ 这里仅有的2盏路灯都不能再为居民们照明。

(槟城30日讯)二条路住宅区街灯失灵,居民夜间想“方便”时“不方便”!

一名74岁的老住户黄来发向记者表示,该区共有14间屋子,惟大家都共用设在屋子外的厕所。

“这里有7间厕所,我们都靠这盏近厕所的街灯照明,灯坏了之后一旦晚上要方便就得摸黑出门上厕所。”

他指出,这个小小的住宅区前后只有2盏路灯,可是2盏灯分别都坏了好久,投诉后也没有人来修理。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夜里,除了女性不敢出门如厕而得憋尿,屋子还会遭宵小光顾。

据悉,该处居民在较早前曾向该区州议员李学德投诉此事,过后就没有下文了。这一次,行动党在接获居民就街灯失灵多时的投诉后,党秘书长政治秘书黄伟益周二上午在该住宅区前召开记者会。

他指出,李学德身为人民代议士,不应该只等大选才来“光顾”该区,而是应该以行动来解决问题。

“希望他在一周内可以解决,否则我们会亲自与国能交涉。”

另一方面,针对彭加兰哥打区州议员李学德自行为日落洞大道命名为厦门大道并立路牌一事,黄伟益希望李可借此事吸取教训,不要再知法犯法。

“他身为执政党的议员应该清楚自己及地方政府的权限,而且这里已经有厦门巷,所以也不须要急着要为这大道命名。”

他认为,李这样的行为完全不把州政府放在眼里,这点让他感到非常遗憾。

当天出席的有社青团团长刘敬亿及丹绒社青团财政庄钦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