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October 2007

“小刀”出书锯 “大树” 黄伟益再向许子根宣战?

光华日报(2007年10月6日)


■ 黄伟益出书啦!10月25日正式面世。

(槟城5日讯)“小刀”出书对准“大树”而来,黄伟益再次向许子根宣战?!

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政治秘书黄伟益将推出首本个人专著《解构民政神话---反思国阵执政槟州35年》,全面点评民政党与槟州政府。值得一提的是,该新书的推介日特选在10月25日,即槟州首席部长丹斯里许子根博士上台17年纪念日,再次冲着许子根而来。

特选1025许子根上台17年纪念日

火箭“新人王”黄伟益是在去年年杪于槟州政坛冒出时,以“小刀”之势表示要锯断槟州首席部长许子根这棵“大树”而引起话题。如今,黄伟益再次选在许子根任首长17年纪念日上推出新书,不免予人一种“越打越猛,越打越烈”的感觉。

黄伟益表示,选择在这个日子推介新书只要是配合许首长上任首长17年的大喜之日,也因如此,这本书自然也就具有非常深远的特殊意义。

《解构民政神话》 厚达128页 有11篇文章

《解构民政神话---反思国阵执政槟州35年》一书厚达128页,除了计有11篇文章外,另附录一些个人作品与专访文章。此书顶价15令吉,即日预购者可以10令吉购得。

槟州未来路在何方?

是日的推介礼将在槟州客属公会礼堂举行,并由槟州主席兼丹绒区国会议员曹观友主持推介。另外该党也将主办一场题为“反思国阵执政槟州35年:槟州未来路在何方?”的讲评会,欢迎各界友好及朝野代表出席。

欢迎有兴趣者预购

有兴趣预购者可将支票或邮政汇票寄至14,Jalan Talipon,10400, Georgetown, Pulau Pinang。署名收笺人NG WEI AIK。电话询问04-2288482,019-2459305,或传真至04-2288514。

另外,你也可以通过马来亚银行或maybank2u.com直接汇款,户头号码为112232163057。

黄伟益出线率越见明显!

尽管行动党再三表示尚未决定委派谁出征沙场,但是,秘书长政治秘书黄伟益的出线率却越见明显!

事原他在记者会上分发新闻稿时,被眼尖的记者发现其稿件最后一段清楚列名买书所得在扣除成本后,将充作其大选的竞选经费,令其获派披甲一事不言而喻。

询及他是否已经获得委派,否则不会展开筹募经费一事,他则笑而不答,让人揣测连连。惟,各界关注的除了他是否将获派沙场外,更关心他真的将硬碰许子根,上演“小刀”锯“大树”的戏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