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October 2007

木雕長“靈芝”•廁所維修未完成 光大城市中心引不便

星洲日報(2007年10月1日)


■木雕藝術品不但長滿“靈芝”,且是流浪漢收藏拖鞋之處。


■廁所維修及美化多時,但仍未獲啟用,令右起為黃偉益、劉敬億及陳楷棕喝倒采。


■右起黃偉益、陳楷棕及劉敬億展示長滿“靈芝”的木雕,有礙市容。

(檳城訊)光大城市中心問題重重,擺在光大前的木雕藝術品,長滿“靈芝”,且廁所維修工程至今尚未完成,引起店商與消費人的不便。

檳州民主行動黨甘榜哥南區支部主席黃偉益,接獲投訴後帶領媒體巡視光大,陪同者有丹絨社青團團長劉敬億與大山腳社青團團長陳楷棕。

變流浪漢收藏物品處

黃偉益首先提到是1年前,由日本藝術家創作的木雕藝術品,任日晒雨淋,失去保養,而今不但成為長滿“靈芝”的朽木,也是流浪漢收藏物品之處。

他說,當年,州政府在光大交通與行人繁忙之處,擺放木雕藝術品,旨在提高人民對藝術的鑑賞,如今淪為一堆無用的朽木,對州政府是一種的諷刺。

他指出,如果州政府未能有效保護木雕藝術品,就應把它移走,以免有礙市容。

州政府撥出千萬令吉

另外,他說,州政府撥出千萬令吉,作為復興光大中心的經費,其中一項計劃是準備在今年4月間,完成廁所維修及美化的工程。

“至今,第三及第四樓的廁所尚未完成,有關當局特別是檳州發展機構,應向人民作出交待,并加速廁所的維修工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