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September 2007

以打枪埔多层停车场课题 火箭三剑客炮轰柯为雄

光华日报(2007年9月22日)

(槟城21日讯)行动党“三剑客”联手“炮轰”植物园区州议员柯为雄,以打枪埔多层停车场课题向他“三面开弓”。

行动党的“三剑客”,一个指柯为雄欺骗人民,一个要求选民看清他“伪善的一面”及另一个却认为,多层停车场计划更改,改建住宅区及商业中心,不但不能解决打枪埔缺乏停车位的问题,反而使问题加剧。

行动党的“三剑客”分别为党秘书长政治秘书黄伟益,槟州秘书罗兴强,及丹绒国会议员选区秘书刘敬亿。

他们是于今日在打枪埔举行的一项记者会上,齐向柯为雄“开炮”。

罗兴强指出,柯为雄去年曾承诺槟岛市政局将动用1千100万令吉建立多层停车场,但在打枪埔“豆干屋”居民迁移后,柯为雄于今年6月又宣布多层停车场计划有所更改,在同地点上将改建住宅区及商业中心,这包括提供停车场。

他形容柯为雄是欺骗“豆干屋”的居民,而在另一方面,槟岛市议员郑两明也应该向“豆干屋”居民道歉,因为郑氏于去年4月曾表示,如果居民不搬,市政局将依法对付他们。

黄伟益指出,打枪埔多层停车场问题于95年大选前已提出,但至今为止,国阵还在提出有关问题,只是这承诺至今还不能实现。

刘敬亿认为,改建住宅区及商业中心的最大受益者不可能是打枪埔的居民,因为这不能协助解决他们所面对的停车位不足的问题。

他希望州政府以民为本,不要再误导人民,以及也不要时常“空口讲白话”。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