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September 2007

檳行動黨:誤導民眾、未踐諾……柯為雄肩負4“罪狀”

星洲日報(2007年9月21日)

■ 黃偉益。

■ 羅興強。

■ 劉敬億。

■ 行動黨一行人巡視拆屋後,工程毫無進展的打鎗埔多層停車場。左起陳凱粽、黃偉益、羅興強及劉敬億。

■ 打鎗埔多層停車場計劃現為一片空地。

(檳城訊)民主行動黨一行人抨擊植物園區州議員柯為雄,指後者誤導民眾、未實現大選承諾、要豆乾屋居民搬遷後卻改變多層停車場計劃,更不知道後者擔任州議員後到底已為選民作了甚麼。

檳州行政黨也希望植物園區特別是中下階層的人民,應該在這三年多內看清楚及重新評估他的能力。

儘管被柯為雄形容為“以華制華”,但是行動黨檳州秘書羅興強週五(9月21日)率領秘書長政治秘書黃偉益、曹觀友選區秘書劉敬億及從威省飛象過河而來的大山腳社青團團長陳凱粽,直闖打鎗埔多層停車場,實地瞭解停車場計劃的進展。

檳州火箭抨擊柯為雄的4大“罪狀”:

1.誤導民眾──在蓮清宮宴會上,指檳州的稽查報告指檳州在管理公款方面是清白的,但實際上有關報告指政府被拖欠6400萬。
2.沒有實現大選承諾──2004年大選前承諾興建多層停車場,如今屋子拆了,停車場依然不見蹤影。
3.要豆乾屋居民搬遷後卻改變多層停車場計劃──柯為雄在6月15日對記者說,多層停車場的計劃可能有變,改成住宅及商業中心,那為何當初要居民搬遷時卻以“興建多層停車場”為由?
4.質疑他擔任州議員後到底為選民作了甚麼──在大選前作出許多承諾,迄今尚未看到有任何承諾實現了。

黃偉益:政府從1995年大選開始,就提出要建多層停車場的計劃,而柯為雄在大選前後也一直在提,但是他給選民的這個承諾卻無法實現。

我實在質疑:柯為雄在過去的3年多,對大選的承諾,他到底做了甚麼?

希望選民認清他,重新評估他的能力,用手中的一票“教訓”他。

羅興強舉起今年6月16日刊登在星洲日報《大北馬》第3版的新聞報導說,柯為雄在要豆乾屋的居民搬走後,又宣佈多層停車場計劃有更改,市政局要改建住宅及商業中心,雖然有包括停車位在內,但是此舉已與原有說詞不一。

“我們同時也希望鄭兩明市議員會向戧道歉,因為他在去年4月也要豆乾屋居民搬走。”

劉敬億:打鎗埔的居民已經等了這個多層停車場10多年,到底1100萬令吉的撥款是否到手?居民當前的主要問題是沒有地方停車,而把汽車停在路邊。

“興建了住宅及商業中心後,不但沒有改善停車位不足的問題,反而會加重問題,建商業中心最大的受益者並不是居民,檳島已經有很多霸級市場及超級市場,不需要再多一個商業中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