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September 2007

打枪埔停车场改建商业中心 柯为雄欺骗市民

南洋商报(2007年9月22日)

(槟城21日讯)民主行动党槟州秘书罗兴强指出,植物园区州议员柯为雄在去年宣布槟岛市议会将拨款1千100万令吉兴建打枪埔多元用途停车场后,今年6月却指发展计划已改成兴建住宅区及商业中心,根本就是在欺骗人民。

他同时也要槟岛市议员郑两明道歉,因为后者要去年4月要兴建多元用途停车场的名义,说将依法对付不愿搬迁的豆干屋居民,等到把居民全部赶走后才指计划有变。

他今早联袂该党主席曹观友的选区秘书刘敬亿、秘书长林冠英的政治秘书黄伟益,以及党员陈楷棕巡视已被铲平的豆干屋地区时,这么指出。

黄伟益指出,打枪埔多元停车场计划是于1995年提出,柯为雄在上届大选竞选植物园区时也承诺将实践诺言,兴建停车场。

“可是现在我们还没有看到停车场的影子,不禁让我们质疑柯为雄在过去3年半来究竟做了什么。”

他希望选民认清柯为雄的伪善一面,并重新评估其能力。

另一方面,刘敬亿指出,将兴建停车场计划改成兴建住宅区及商业中心,并不能解决打枪埔居民面对的缺乏停车位问题,相反只会使情况恶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