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October 2007

光大樹木雕刻長蘑姑 提升藝術氣息大諷刺

中国报(2007年10月2日)


雕刻的樹桐已生滿了蘑姑。

(檳城1日訊)置放在光大大螢幕前的樹木雕刻生蘑姑了!

行動黨甘榜哥南支部主席黃偉益指出,有關藝術雕刻是在一年多前由一名日本藝術家雕刻,讓檳城更具藝術氣息,同時提升人民對藝術的鑒賞水平。

“可惜的是,州政府沒有藝術細胞,因為有關雕刻已長出蘑姑了。”

他說,流浪漢也在那兒過夜,破壞了藝術價值,州政府應該給予保養,否則就應該移掉有關雕刻。

他說,這對政府要提升城市的藝術氣息是很大的諷刺。

黃偉益是前往巡視光大時,這么指出。出席者包括該黨丹絨社青團團長劉敬億、大山腳社青團團長陳榿棕。

廁所工程拖延

另一方面,黃偉益指出,光大三樓和四樓的廁所原本今年4月完成美化與裝修工程,但拖延了6個月至今還未完成。

他說,光大的店主曾向檳州發展機構投訴,也有店主親自上首長辦公室,但這問題至今未解決。

他說,這裝修到一半的廁所,不只不能使用,還因有糞便而發出臭味,而該黨在今年7月已曾通過報章反映這問題。

“9月時,光大區州議員林錦順曾說要解決這項問題,他向店主說有致電檳州發展機構總經理,對方也說要解決此事,但至今沒獲得解決。”

他指出,政府今年初宣佈撥款1000萬令吉提升光大基本設施,但今年7月一名投訴者向他說,承包商指因為沒有拿到檳州發展機構所發的款項,因此有關工程只有停工。

他說,光大一樓到五樓的廁所是在去年12月15日展開裝修,並定在今年4月27日完成,如今一二樓已經完工,三四樓則進行到一半,五樓完全未動工。

他說,行動黨將向檳州發展機構反映,並要他們解釋撥款去了哪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