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October 2007

放眼50萬推展工作 檳行動黨即起籌大選基金

星洲日报(2007年10月8日)


檳州行動黨即日起展開籌募大選基金運動,左起:陳楷棕、黃偉益、羅興強、曹觀友、鄭雨週、林冠英、克里斯南、林峰成、陳翰威、黃漢偉以及郭庭源。


行動黨推出各項宣傳品,除了是為了推展競選工作,也希望藉此帶動人民投入大選熱潮。

(檳城訊)檳州行動黨委員會即日起展開籌募大選基金運動,以籌資50萬令吉,推展競選工作。

民主行動黨秘書長林冠英週日(7日)受邀主持這項籌募大選基金運動的推展禮時說,該黨也為全國候選人定下籌款目標,即州選區3萬令吉,而國會選區則是6萬令吉。

他透露,全國性的籌募行動黨大選基金運動已定在今年11月21日舉行。

宣傳方式須年輕化與新鮮

他強調,在現今時代,要展開競選宣傳工作,宣傳品並不廉宜,因此需要一定的資源、時間與資金,更重要的是,宣傳方式必須年輕化與新鮮,以便帶動人民投入這關鍵性的一戰。

“我們必須帶領人民站出來,爭取他們的權益,尤其是年輕人更要趕緊去登記成為選民,人民若不好好利用這次的機會,便會永遠失去。”

“人民必須想清楚,他們是否要做老闆?還是要任由幾個國陣領袖來決定人民的命運?”

他說,2011年是關鍵性的一年,因為這是大馬首一年成為石油進口國,失去了目前國家40%收入是來自石油的地位。

“屆時,國陣政府會使用所有的方法來打壓人民,壓抑人民的不快樂。”

曹觀友:方便各階層響應
售票根方式籌大選基金


除此,該黨檳州主席曹觀友國會議員說,檳州是以銷售票根的方式來籌募大選基金運動,而票根主要分為5令吉、10令吉以及100令吉。

他說,這主要是為了方便各階層人士響應這項運動,所有認同行動黨鬥爭的檳州人民都受邀參與這一次的競選,即通過樂捐的方式,來協助行動黨推展競選工作,讓該黨候選人擁有足夠的競選基金。

各區會各候選人也要籌資

他說,這些捐款有助於行動黨購買宣傳品、聘請大選工作人員、設立行動中心、展開多媒體的攻勢以及通過報章宣傳。
“我們的首輪目標是50萬令吉,若是不夠,各區會或各候選人會為本身的額外費用籌資。”

出席以上推展禮者包括了行動黨檳州副主席林峰成國會議員、秘書羅興強、組織秘書鄭雨週、宣傳秘書黃漢偉、秘書長政治秘書黃偉益、州委克里斯南、日落洞聯委會秘書郭庭源以及大山腳社青團團長陳楷棕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