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October 2007

促请郑两明市议员解释为何要浮罗综合巴刹小贩摊位申请者加入民政党的传言!

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政治秘书黄伟益于2007年10月9日(星期二)在八打灵再也发表的声明:

民主行动党接到一些投诉,指有人告诉浮罗综合巴刹小贩摊位的申请者,若他们要成功申请到这些摊位,就必须预先加入民政党。

这根本就是一种变相的政治施压和威胁。这是否意味若有关申请者不属于民政党党员,他们就失去了大好的机会?

浮罗综合巴刹即将于11月1日启用,而槟岛市政局将于10月10日展开两轮的小贩抽签仪式,以便把173个摊位开放予新的业者申请。

至于其余的115个摊位将保留给浮罗市镇旧巴刹的小贩使用。然而,近期据说有人通过各种管道诱使申请者加入民政党,以便提供他们更好的申请机会。

有鉴于此事非同小可,民主行动党促请槟岛市政局清洁、卫生、执照和公众教育小组交替主席郑两明市议员公开解释及交待此事。

民主行动党希望明天的抽签仪式能够在公平、公正及没有偏私的情况下进行,否则郑两明必须针对此事负起最大的责任。

与槟州子民共进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