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August 2007

黄伟益:不敢宣布上京或留槟 揶揄许子根缺信心

光华日报(2007年8月28日)

(槟城27日讯)“世上那有说不出的秘密,许子根不敢宣布上京或留槟,是对自己、他的团队,以及接班人缺乏信心!”

这是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政治秘书黄伟益揶揄槟州首席部长兼民政党全国代主席丹斯里许子根博士时,如此指出。

“许子根说,他上京或留槟,行动党最想知道,这是说不出的秘密,而在事实上,这也是全槟人民都想知道的大问题。”

4大原因让许子根说不出口

黄伟益认为,许子根所谓的上京或留槟为说不出的秘密,有4大原因。其中一个是他可能受制于巫统,他所要的槟州首席部长接班人并非巫统属意人选,所以他无法提早作出宣布。

他说,另一原因是民政党内权力斗争的问题,因为在目前为止,该党主要有两个人在争夺槟州首席部长的职位,一个是谢宽泰,而另一个是丁福南医生。而谢宽泰虽然并非是许子根属意人选,但却是基层势力强大,使到许子根难以控制局面。

他指出,其他原因也是因为许子根对自己的接班人没有信心,不敢让接班人接受民意的考验,让他有机会施展领导能力,以及对自己的决定也缺乏信心。

他说,许子根对自己的决定没有信心,这与其优柔寡断性格有关。

“许子根应该早日宣布接班人,让接班人提早作好准备,包括提出未来施政方向,并走出他的阴影,不要重犯他的错。”

他是于周一在该党总部召开一项新闻发布会上,如此指出。

他说,许子根在日前槟州民青团及妇女组代表大会上曾影射林冠英及他本身,不过林冠英目前身在国外,他代表林冠英及自己作出如此回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