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August 2007

槟民青团及妇女组代表大会 子根:上京或留槟? 不能说的秘密

光华日报(2007年8月27日)

(槟城26日讯)许子根三缄其口坚持不愿透露来届大选“上京”或“留槟”,全因行动党秘书长政治秘书黄伟益?!

槟州首席部长丹斯里许子根自今年4月,接任民政党全国代主席的职位后,他上京或留槟的去向,一直备受关注,针对这点,许子根直言,他知道很多人都很“关心”他的去向,尤其是民主行动党。

“行动党的一名政治秘书已多次召开记者会公开表明,无论我去到哪,他就跟到哪,还声明了我接下来的策略,也就是他的策略!”

那我就偏不说

许子根以打趣的口吻继说,“即然对方想知道,那我就偏不说!我为何要公开让他知道我的策略?”

虽然由始至终许子根皆没指名道姓,但这名早前公开表明,将在来届大选挑战槟州首长的人,正是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的政治秘书黄伟益。他是于周六晚出席槟州民青团及妇女组,在成功酒店举办的第20届常年代表大会上,针对槟州民青团团长范清渊表示党员非常关心他的去向,而作出上述回应。

坦言已有策略

许子根坦言,他已有了自己的一套策略,只是现在还不是对外公布的最好时机。他也不忘开在场媒体的玩笑说,“想要在今晚探知我大选动向的媒体朋友,恐怕你们又得失望了!”

他说,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并非上京或留槟,这几年是槟城发展的关键时刻,能够重整经济、重新推动民族间的关系才是最重要的责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