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June 2007

邀请陆庭谕老师在来届大选为在野党站台,别想藉着为许子根站台来唤醒早就被国阵纠正的华教四君子之一!

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政治秘书黄伟益于2007年6月23日(星期六)在槟城发表的声明:

民主行动党邀请陆庭谕老师在来届大选以“具有良知的公民”身分到槟州为在野党站台助选,而不是再次为民政党代主席许子根博士站台,藉此唤醒这位早就被国阵纠正的“华教四君子”之一。

陆庭谕老师曾在1982年到丹绒区为初次上阵的许子根站台。针对若许子根在来届大选再次邀请陆庭谕老师“出马”,他说:“当然来!我还希望他实践当年说过要‘打入国阵,纠正国阵’的承诺。”

然而,我们不可否认当今的许子根,简直不能同日而语。远的不说,在许子根领导槟州17年来,政府不曾为槟州人民增建新的华小,要兴建新的国民型中学更是椽木求鱼,而对推动华教亦没有太大建树。

虽然许子根、郭洙镇、王添庆与江真诚当年打着“华教四君子”的旗号,并显示要“打进国阵,纠正国阵”的雄心壮志,但随着这个组合分崩离析之后,许子根更是成了“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尽管各界对许子根还有一丝期望,但是许子根显然给他们带来更多的失望。对于摆在眼前最为关键的小六评估考试数理科出题媒介语,许子根甚至民政党似乎没有任何举动,以确保华小的存亡不受影响。

至于董教总要求见首相阿都拉巴达威或教育部长希山慕丁,我们也看不到许子根在这方面有任何诚意,要促成双方会面共商华教所面对的种种课题。这难道不是许子根早就被国阵纠正的最好应证吗?

董教总所提出的“三结合”概念,如今证明对改善华教当前困境没有太大帮助,通过鼓励华教人士参政亦没有实际作用,陆庭谕老师倒不如利用其满腔的雄心壮志促使槟州再度“改朝换代”,以带给华教更美好的明天!

与槟州子民共进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