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May 2007

挑战许子根即刻下令国阵两名槟城州议员收回“衣着论”,并向所有男女性公开道歉!

2007年5月24日(星期四)在槟城发表的声明:

在最近召开的槟州议会,巫统柏玛当马拉岸区议员沙哈布丁及双溪赖区议员查斯敏发表“衣着论”,即女性穿着性感会引诱男人,并挑战男人的忍耐力。

上述两名州议员的言论不只是歧视男性,也企图管制女性的穿着自由。

而且,他们选择在京那巴当岸区国会议员邦莫达与野性区国会议员莫哈末赛益,就当众羞辱民主行动党华都牙也区国会议员冯宝君所发表的“月漏论”公开道歉不久,再次故态重萌发表这种歧视性别的言论,更是要罪加一等。

这显示他们根本对两性没有基本认识,而且尝试把强奸、强暴、非礼或性骚扰等罪名,都加诸在女性的穿着问题上,藉以合理化男性不良的犯罪意识。

另一方面,这种言论也影射所有男性都是色情狂、变态佬,而且对个人性欲完全没有自制的能力。

民主行动党挑战许子根显示其作为一州之长的权威,并要执政党议员哪管是巫统的州议员,遵循其指示收回这番言论及道歉。

我们要以此来考验许子根的领导权威与应对能力。如果许子根不敢硬对巫统的州议员,并且要他们乖乖就范的话,这只能更加证明许子根是个跛脚鸭的首席部长!

因此,作为槟州首席部长兼槟州国阵主席,许子根有必要即刻下令两名州议员收回上述“衣着论”,并毫无条件向所有男女性公开道歉,同时保证今后不再重犯。

与槟州子民共进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