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May 2007

警告李学德不要再丢人现眼,尽在槟州议会发表胡言乱语,简直有辱神圣的立法殿堂!

2007年5月23日(星期三)在槟城发表的声明:

我强烈警告彭加兰哥打区州议员李学德勿再丢人现眼,趁最近在槟州议会辩论州元首施政演词时发表胡言乱语,简直就有辱神圣的立法殿堂。

槟州议会乃州内最重要的立法机构,并且是议会民主的最重要象征。所有朝野州议员,尤其是国阵后座议员,应该通过州议会管道提出关系全槟人民利益的课题,并反映人民的生活疾苦。

然而,李学德却发表不知所云的“三星论”、“切三截”等没有法理根据的言论,简直丢尽了彭加兰哥打区所有选民的脸。这些选民在过去3届全国大选投票支持他,乃希望他成为人民代议士并为民请命。

他们从来不曾希望最近喜欢在议会外扮“江湖术士”的李学德,如今也在议会内扮起这种不三不思的角色。如果李学德喜欢扮演这种角色,其选民就应该在来届全国大选通过手中一票,让他退休后全职投入当神棍的工作。

最不可思议的是,李学德竟在州议会当众捧丁福南的大脚,甚至暗喻丁福南不久后有机会接任槟州首席部长。如果李学德在议会外或其他非官方场合这样做,我当然无权干预。

如果他选择滥用议会管道徇一己之私利,我就要他为此负起责任。其这种做法除了霸占其他议员发言的时间和机会之外,亦形同浪费人民的纳税钱。而且,李学德所发表的辩论内容根本就言之无物,让人怀疑他是否还有能力担任人民代议士呢?

民主行动党促请槟州人民,尤其是彭加兰哥打区选民看清楚,李学德无心再履行其身为人民代议士的职责。与其让李学德在来届大选蝉联州议员,我们倒不如换换在野党的候选人来取代其角色。

至少,民主行动党肯定会比李学德还要做得更好!

与槟州子民共进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