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May 2007

民政党领袖对网络媒体的分析报道与民意调查强烈反弹,证明民政党内部对槟州首席部长之争恶化到无法接受民意检验及评估的程度

2007年5月7日(星期一)在槟城发表的声明:

一个称为“槟城监督”(Penang Watch)的非政府组织,从4月13目开始通过互联网推介网上投票,让槟州人民选出“谁是未来5年的最佳槟州首席部长人选”。

网上投票的候选人阵容包括许子根、谢宽泰、李家全、丁福南、邓章耀、最佳巫统代表、最佳民主行动党代表、最佳人民公正党代表、最佳马华代表、最佳妇女代表与其他。

结果,民政党总秘书谢宽泰认为这个民意调查具有隐议程,并企图在民政党“四大天王”群中挑拨离间。这也是谢宽泰首次承认有“四大天王”一事,跟其早前要求媒体及各界勿再采用“四大天王”一词的态度恰好相反。

同一天,民政党副总秘书林永强亦形容网络媒体散布假消息,指民政党领袖因争夺槟州首长一职而陷入困境。然而,他宣称事实绝非如此。

我相信林永强所指的网络媒体就是本月4日报道“槟州首长职:斗争还在持续”(Penang CM post: The fight is on)的《当今大马》英文网站。

从这两个情况,就足以看出民政党领袖对民意调查与政治评析的惶恐程度,更证明民政党内部对槟州首长之争恶化到无法接受民意检验及评估的程度。

如果民政党内部真如林永强所言“未陷争首长暗流”,那么民政党根本不必对这些民意调查或政治评析感到惶恐不安,反而应以坦荡荡的豁然心态去面对之。

任何人要领导槟州,尤其是接任槟州首席部长的职位,他们就必须敢于面对民意的检验和评估,并用他们的政绩与施政理念来赢得槟州人民的支持。

否则,槟州人民就应该在来届全国大选,用手中的一票跟这些不敢面对民意考验的民政党领袖说“不”!

与槟州子民共进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