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April 2007

郭家骅必须敢于面对槟州人民,并承认本身在未经查证的情况下,指示下属致电槟城大桥私人有限公司,导致槟城大桥因“诈弹”惊魂被逼关闭超过两小时。

2007年4月6日(星期五)在槟城发表的声明:

对于槟州行政议员郭家骅昨天召开记者招待会,澄清本身没有针对槟城大桥被置弹一事报案或通知警方,我感到非常惊讶!

由始至终,郭家骅没有否认他确实接获一名友人来电,要求郭家骅求证槟城大桥被置弹一事。

结果,郭家骅反过来要求其下属调查,而其下属可能就是那位“冒着”郭家骅名义致电马来西亚大道局或槟城大桥私人有限公司的人物。

不管怎样,既然警方证实置弹消息是由槟城大桥私人有限公司发出,而且有位槟州行政议员曾致电大道局总部宣称槟城大桥置放炸弹。

我们如今可以厘清的一个概况,就是尽管有人要求郭家骅求证有关消息,但郭家骅却没有亲自求证,反而要求其下属去调查。

随后,其下属就以“郭家骅行政议员办公室”的名义致电大道局,再通过槟城大桥私人有限公司向警方报案及求助。

其实,若基于公众的安全,郭家骅直接求助警方并没有错。只是,问题在于郭家骅没有亲自去查证这种倏关全槟人民安危的消息,却假手于人去处理。

郭家骅身为槟州行政议员,要亲自联络槟州总警长,应该不是一件难事。他应该让警方先鉴定消息的来源,并查证消息的可靠性,再来决定下一步要采取的行动。

郭家骅没有这样做,却轻忽地要求下属去处理,结果让假消息散播得更快,导致当局被逼关闭槟城大桥,而形成非常严重塞车的情况。

我希望郭家骅敢于面对槟州的人民,并承认本身在未经查证的情况下,指示下属致电槟城大桥私人有限公司,导致槟城大桥因“诈弹”惊魂被逼关闭超过两小时。

即使有关电话是由其下属拔给槟城大桥私人有限公司,郭家骅必须对其下属的行为负起责任,并敢于向全槟州人民道歉,而不是让真相被扫入地毯之下。

与槟州子民共进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