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March 2007

黄伟益不看好槟经济发展 李学德暗讽心理不平衡

光明日报(2007年3月9日)

(槟城讯)彭加兰哥打区州议员李学德周三在宴会中说,那些一直对于槟州经济发展没信心的人,最终可能会变成“心理不平衡”;碰巧行动党秘书长秘书黄伟益在同样的宴会中也提到槟州今年的经济发展不好。两人一前一后的致词内容,出席者无不会心一笑。

黄伟益周三晚代表丹绒区国会议员曹观友出席五、六条路福德正神宝诞联欢宴受邀致词时说,槟州现在的经济看似蓬勃发展,实际上并没有引来庞大的外资进场投资。

他声称,州政府创办的槟州投资机构是一个失败的投资机构,自创办以来,并没有吸引到外资的投入,甚至中小型企业投资也吸引不到。

出席者会心一笑

李学德席上听到这番言论后,在致词中呼吁人民应以积极乐观的心态看待槟州经济的发展,要对国家领导人有信心,否则最终可能会变成“心理不平衡”,届时国家可能真的会面临经济萧条了。

李学德与黄伟益的致词内容将宴会原本沉闷的气氛升到高潮,意会到话中有话的出席者无不开怀大笑,至于那些意会不到的人向旁人了解情况后,也咧嘴会心一笑。

另外,黄伟益建议州内各神坛组织在庆祝神诞宴会时,考虑以联办的方式举办宴会,将省下来的款项捐献予慈善福利机构,为社会公益作出贡献。

较早时,槟城五、六条路区同人福德正神委员会主席陈有泉受邀上台致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