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March 2007

黄伟益:应撤丁福南职

东方日报(2007年3月2日)

(槟城1日讯)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政治秘书黄伟益指出,RapidPenang入侵槟州将为州民带来三输局面,因此,槟首长丹斯里许子根应撤除拿督丁福南所担任的行政议员职务。

他指出,丁福南重组州内公共巴士系统失败,否则许子根不必在新春团拜两度向首相要求RapidKL介入。而后者在前者宣布成立槟州巴士有限公司后另提方案,正显示政府决策严重混乱。

“许子根以不加重州政府负担为由,掩饰丁福南严重失职的弱点,以确保后者地位不受影响,并在其弃州攻国后,顺利接任首长一职。若许子根不愿听取丁福南重组交通的提议,或后者无法配合前者的决策方式,那丁福南应就其重组任务失败和典当州政府交通规划权而引咎辞职。”

RapidPenang入侵 三输局面

他是今日在槟州行动党总部举行的记者会上如此表示。

他指出,RapidPenang入侵槟州将为州民带来三输局面,首先在前者的150辆新购巴士于今年8月上路后,之前未获得质询的现有巴士业者必受影响。

他指出,若RapidPenang的规划和州政府土地应用有所冲突,州政府该如何定夺。MTrans交通系统私人有限公司和SKS Coachbuilders私人有限公司是RapidKL的巴士制造商。卡马鲁丁阿都拉拥有的斯可米工程有限公司去年刚收购了MTrans交通系统私人有限公司的51%股权,今年则准备收购另40%。至于SKS Coachbuilders私人有限公司则由凯里所控制。

另外,他指出,在基本建设、交通流量控制和疏导皆不允许下,RapidPenang的引入必加剧交通阻塞。上班族若拒乘搭公共巴士,情况将不见改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