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February 2007

反对党执政槟州不仅无害,反而更能够保障槟州人民的基本权益,确保槟州的资源不被巫统领袖与国阵朋党所掠夺及蚕食

2007年1月31日在槟城发表的声明:

民主行动党放眼在未来两届大选执政槟州,让槟州政府及人民无须看巫统的脸色行事,这对槟州人民而言应该是天大的喜讯!

自从许子根在1990年接任槟州首席部长以来,槟州政府无论在施政、决策、执法与资源分配方面,都要看巫统的脸色行事。

即使许子根在来届大选弃州攻国,让其属意的民政党领袖得以接任首席部长职,这个问题始终没有转变的可能。

假设许子根在接任民政党全国主席后,还是把守槟州首席部长的宝座,任凭其过往的记录与政治性格,只会让巫统领袖与朋党更加大行其道。

马华全国总秘书黄家泉出席马华武拉必支会新党员入党仪式时说,如果让反对党夺走政权,对槟州有害无益。

他所举的理由是“因为槟州政府要实行一项大计划,必须要有中央的辅助方能成事”!

其实,黄家泉的这种担忧是不能成立的。只要是对人民有利的计划,而且联邦政府准时下放拔给各州的拨款,那么民主行动党将会辅助联邦政府推行这些计划。

民主行动党绝对不会为了反对而反对,更不会为了选票而拒绝任何对人民有利的发展计划。

相反地,即使联邦政府不愿给予全面配合,非由国阵所执掌的槟州政府仍会尝试通过一切管道跟联邦政府建立沟通和联系,并建立彼此互信及持续性洽商的基础。

除了寻求拨款及落实各项大小计划之外,我们还准备以槟州政府的名义,向首相及教育部争取在槟州增建更多中小学,尤其是华文国民型中小学。

因此,若要槟州政府保障其人民的基本权益,确保槟州资源不被巫统领袖及国阵朋党所掠夺及蚕食,槟州人民必须在来届大选全力协助民主行动党实现执政的宏愿。

与槟州子民共进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