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February 2007

蚊虫滋长 投诉无效 住屋沟渠阻塞3周

东方日报(2007年2月23日)

(槟城22日讯)新港1居民屋前沟渠阻塞长达3星期,虽然曾向槟岛市政局做出投诉,但当局迄今仍未采取行动,导致蚊虫滋长危害其健康。

该名受影响的居民梁伟坚转向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政治秘书黄伟益投诉,以向当局施压尽速解决沟渠阻塞的问题。

家住新港排屋住宅区门牌32号的他表示,其屋前沟渠阻塞迄今3个星期,导致该水沟成为蚊虫繁殖的地方。

他说,水沟阻塞的地方太长,因此假如想单凭他去疏通水沟,并不能解决有关的问题。

“加上水沟内还堆积垃圾和泥沙,让阻塞的情况更加严重。”

因此,他曾在本月12日到光大槟岛市政局作出投诉,表示希望当局可以在农历新年前解决有关问题。

“然而,如今新年已经过去几天了,仍不见当局采取任何行动解决,这让我深感失望。”

黄伟益抨击槟岛市政局只懂得调高门牌税及各种服务费,却没有改善其服务效率,甚至国阵委任的市议员也没有关注及解决人民所面对的问题。

他说,既然槟岛市政局的税收来自人民,那么,当局应该对人民提出的投诉及不满,采取有效的应对方案,而不是任由问题日愈恶化。

“这也显示我们有必要通过民主过程选举市议员。否则,他们在没有选举压力的情况下,根本不会敏感地看待人民所面对的各种民生问题。”

因此,他希望槟岛市政局关注梁伟坚及其邻居所面对的问题,并即刻派人疏通阻塞和积水的沟渠,以免危害到居民的健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