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June 2007

民主行动党本周日在吉灵万山办“登记做老板”运动!

2007年6月7日(星期四)在槟城发表的声明:

民主行动党订2007年6月10日(星期日)上午8时开始,在槟城吉灵万山巴刹(Rock World夜总会旁)举办选民“登记做老板”运动!

我们欢迎所有届满21岁、还未登记为选民者到来注册,以便赶在即将举行的全国大选投票。

这场活动除了登记新选民之外,民主行动党还安排选举委员会官员到场,为所有要更换注册地址及选区的选民办理手续。

鉴于全国大选跫音逼近,而且全国有490万名符合资格的适龄者还未登记为选民,民主行动党呼吁公众尽快前往登记,以免错过用选票表达本身政治意愿的机会。

凡是所有年龄达到21岁,而且未曾在历届全国大选投过票者,就应该注册成为选民,以便履行其公民义务与职责。

登记选民的手续非常简单。只要你把身分证带来,现场的选委会官员或工作人员就可以帮你填写表格,然后让你签名即可。

民主行动党预测全国大选将落在今年9月至11月期间,因此所有适龄者务必最迟在本月3日0之前登记成为选民,否则就可能错失投票的机会。

由于选委会要耗时3个月输入及整理新选民的资料,因此民主行动党呼吁所有未注册者,尽快在本月份登记成为新选民,始能有机会在来届大选投票。

若有任何疑问,公众可随时联络郑来兴016-4783808或郭庭源016-4333038。

与槟州子民共进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