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December 2009

促依布拉欣立即辞广播局总监职

槟州首席部长政治秘书黄伟益于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在槟城乔治市发表的声明:

随着我针对广播局总监拿督依布拉欣耶也《老虎世界》(DuniaTiger)部落格文章所作的无中生有指控向警方报案后,其如今却宣称本身不曾指控恐吓者乃来自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办公室的职员,让我感到非常惊讶。

至今为止,这篇在本月26日上载的文章还刊在其部落格[http://duniatiger.blogspot.com],而且文章劈头就写着“Ini pandangan seorang yang mengaku bekerja di pejabat Lim Guan Eng”(这是某位承认在林冠英办公室工作者的看法)。

这篇文章除了指控一位在槟州首长办公室工作的职员,恐吓要将依布拉欣送入监狱之外,还尝试挑拨族群之间的情绪。然而,整个首长办公室却没有任何职员认识依布拉欣。那么,他们又如何恐吓依布拉欣呢?因此,这是非常不负责任的指控。

我在本月29日向警方报案时,曾挑战依布拉欣公开点名这个恐吓他的职员。否则,依布拉欣就不配担任广播局总监并要他引咎辞职。迄今为止,依布拉欣不仅拿不出证据来证明确有其人其事,而且还要尝试通过狡辩为自己解围。

依布拉欣这种狡辩的行为,乃是要用谎言来掩饰另一个谎言的典型做法。这种公然撒谎的行径,显示依布拉欣不配再担任广播局总监。我严正要求依布拉欣立即辞去广播局总监一职。

依布拉欣如今所犯的两大罪状,其一就是撒谎指首长办公室的职员恐吓他;其二就是尝试通过再撒谎来掩饰其本身撒谎的行径。我们是否能够接受负责掌管国家广播电台与电视台的总监,竟有如此不负责任的表现呢?

我们绝对不能接受国家广播电台与电视台,因为其总监的行径沦为专门编织及散布谎言的国家宣传机关。因此,依布拉欣必须立即辞去广播局总监职,藉此保住国家广播电台与电视台的公信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