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December 2009

警方自行针对林冠英报案违背专业

民主行动党槟州宣传秘书黄伟益于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在乔治市发表的声明:

槟州民主行动党强力谴责警方自行针对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报案,并援引煽动法令来调查林冠英本月18日在民联全国大会针对赵明福案件所发表的谈话,显示警方此举全然为了讨好首相纳吉及内政部长希山慕丁而作的。

为何警方要如此急不及待针对林冠英报案呢?如果其他人早就听出林冠英所发表的谈话有煽动成分,为何我们还要劳驾警官大人自行针对林冠英报案,以便警方可以开档调查林冠英呢?

这充分显示警方根本不顾本身的专业守则,自行报案、自作判决并自行展开调查。民主行动党挑战雪兰莪州总警长卡立即刻辞职参政,而不是躲在警队内暗中协助其政治上司落实他们的政治议程。

卡立指任何人都不应该发表没有事实根据的言论,但是林冠英所发表的言论有无根据,并不能由警方单方面去作诠释。如果警方在验尸庭未作裁决之前,即自行针对林冠英报案并展开调查,这难道不证明了警方未审先判吗?

由始至终,警方看来只有兴趣对付非国阵领袖,但国阵领袖如前任巫统升旗山区部主席阿末依斯迈发表“寄居论”却不受对付,更充分体现警方欲加之罪,其无辞乎的办案态度!

作为针对阿末依斯迈发表寄居论的报案人之一,尽管我三番四次追问包括致函总检察长,要求对方交待政府为何没有援引煽动法令提控阿末依斯迈,但迄今却没有任何下文。

总检察长有必要交待阿末依斯迈不被提控,是否印证了《马来西亚内幕者》网站所报道,这跟巫统领袖暗中干预有直接的关系?

无论如何,槟州民主行动党及全国所有领袖与党员全力支持林冠英,永远不要向恶势力低头而不敢仗义执言。即使警方有能力用煽动法令封住林冠英的口,不让他针对赵明福的案件进一步发表谈话,却永远封不住全国千千万万人的嘴巴。

不管验尸庭最后如何作出裁决,我们敢于相信公道自在人心,正义总有一天会获得伸张,让赵明福不致于死不瞑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