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December 2009

踩踏牛头肖像者比牛更蠢!

民主行动党社青团全国宣传秘书黄伟益于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在槟城乔治市发表的声明:

民主行动党社青团促请马华与民政党领袖表态,他们是否支持巫统领袖及党员最近所采取的一系列行动,包括昨天在雪州莎阿南法庭踩踏牛头肖像的示威行动?

巫统领袖与党员最近的行动近乎疯狂,除了早前在槟州立法议会大厦前发动示威及支持印度国大党党员当众焚烧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肖像之外,槟州立法议会反对党领袖阿兹哈还在议会参与辩论时向其他民联州议员“秀臀”,昨天更在莎阿南法庭外搬出印有林冠英、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及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牛头肖像”的布条示威,还公然呛声“不要像牛一样愚蠢”!

上述巫统领袖与党员的举动,简直丢尽了所有国阵领袖的脸。倪可敏曾针对3名原任民联议员出卖人民导致霹州民联政权倒台,3人肖像被制成海报任由众人踩踏,代表霹州民主行动党向国人道歉;可是,巫统领袖却不曾针对其“比牛还要更愚蠢”的疯狂行径公开道歉。

反观昨天参与示威者绝大多数乃年8月28日在雪州政府大厦前参与“牛头示威”,而被警方提控煽动和非法集会罪名的被告。这些人尽管被提控煽动和非法集会,但迄今还是死性不改,显示他们其实比牛更愚蠢!

我们不明白这些示威者为何跟牛有这种深仇大恨,而且要跟牛永远过意不去。毕竟,牛乃兴都教非常重要的神圣元素。如果他们要指牛愚蠢而踩踏牛头肖像,这似乎跟亵渎兴都教没有两样。

如果巫统领袖与党员一再玩弄与煽动族群情绪,这除了显示他们不懂得悔改,更显示他们比牛还要更愚蠢,而他们根本就是属于侏罗纪时代的恐龙。如果马华与民政党领袖不懂得分辨是非对错,准备跟巫统领袖最近的疯狂行径切割开来,反而还要再跟巫统狼狈为奸,看来我们也应该把马华与民政党领袖送返侏罗纪时代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