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December 2009

马青与民青跟巫青狼狈为奸!

民主行动党槟州社青团秘书黄伟益于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在槟城乔治市发表的声明:

槟州社青团遗憾由胡栋强所领导的槟州民青团,以及翁协文所领导的槟州马青团,竟然跟槟州巫青团的政治流氓狼狈为奸,向槟州政府展开暴力示威,而且还当众焚烧及践踏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的肖像。

正当来自北海麦曼珍的一位国大党党员焚烧首长肖像,随后其他人亦践踏首长的肖像,胡栋强与翁协文竟然笑得很开心,显示他们由衷支持这位国大党党员焚烧首长肖像的举动。

因此,尽管胡栋强与翁协文随后对报界透露,他们对于国阵青年团的和平纠察演变成焚烧及践踏首长肖像感到错愕,并表示不认同这种做法,而且亦曾阻止示威者拍打槟州政府设立的“不要内安法令”宣传板,这根本就是公然讲骗话!

胡栋强与翁协文看到有人焚烧首长肖像时笑得如此灿烂,随后竟然还假惺惺表示错愕及忏悔。孰不知他们当时的真面目早已被采访记者摄录下来,而且还在许多报章刊登出来,他们又要如何自圆其说呢?

这些参与示威的国阵青年团领袖,企图指当众焚烧首长肖像者乃是豆蔻村的村民。事实上,这位焚烧首长肖像者根本不是豆蔻村的村民,而是来自北海麦曼珍的国大党党员。

社青团促请胡栋强与翁协文不要再睁着眼睛说瞎话了。如果他们没有能力阻止这位国大党党员的不当行为,他们就应该选择抽身离开示威现场,而不是还留在现场全程注视并脸露微笑。

由此可见,胡栋强与翁协文不仅与巫青团狼狈为奸,而且还认同当众焚烧首长肖像的行为,如今还要公然对民众撒谎,看来这种政治人物真是要不得。社青团促请槟州人民看清楚胡栋强与翁协文的真面目,不要再被他们的甜言蜜语所误导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