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November 2009

促黄秀金与陈来庭挺身向全民交待!

民主行动党槟州社青团秘书黄伟益于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在槟城乔治市发表的声明:

民主行动党槟州社青团促请马华峇央峇鲁区会前任主席黄秀金及现任主席陈来庭,敢胆站出来向全民交待槟城峇都茅新路文开小学5万5千令吉的建校基金到底去了哪里?

社青团认为,不管是前任主席或现任主席,都有义务针对这笔拨款不知所终的疑问,公开向全民作出交待。否则,社青团准备针对此事跟马华纠缠到底,要求马华领导人在7天内公开作出交待,否则将采取进一步的行动。

马华峇央峇鲁区会于2007年10月26日通过双庆晚宴,为文开小学所筹获的3万令吉,最终一分钱都无法汇入文开小学建委会的户头,显然被不明人士所干捞了。

既然这笔款项向社会人士征募而来,而且当时的卫生部长蔡细历医生亦宣布拨出公款2万5千令吉予文开小学,马华不能逃避向全民交待这笔基金的去向,否则就有亏其宣称要作为华社权益捍卫者的地位和角色。

随着文开小学如今展开建校工程,预料将在明年5月完工,建委会极度需要这笔建校基金。因此,黄秀金与陈来庭绝不能为了应付马华当前的党争,而把这个跟华社利益息息相关的事情置之不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