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October 2009

陈嘉亮夜郎自大!

民主行动党槟州社青团秘书黄伟益于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在槟城乔治市发表的声明:

民主行动党槟州社青团促请槟州民青团副团长陈嘉亮不要夜郎自大,为了达到其政治宣传目的而不惜夸下海口。

槟州首席部长兼峇眼區国会议员林冠英日前在国会参与辩论2010年度财政预算案时提到,由于我国缺乏工程师,而被逼拒绝一项总额高达300亿令吉的投资计划。

这个投资者要求槟州政府提供1000位电子与电气工程师。由于槟州政府无法提供1000位电子与电气工程师,因此被逼拒绝这项投资计划。

有鉴于此,林冠英建议政府选贤与能,不应以种族和宗教背景来委任要职,以确保所有族群都有机会在国际舞台施展才能。

然而,陈嘉亮却在没有求证的情况下,就选择不相信林冠英口中所说的这项投资计划。他还说:“这1000名工程师,如果林冠英找不到,可交给我,我肯定能够提供1000名工程师,前提是,槟州政府保证能够获得这份投资计划。”

这显示陈嘉亮的无知程度,如今已然到了病入膏肓的地步。林冠英所指的1000名工程师,不是任何领域的工程师,而是对方所指定的电子与电气工程师。

如果通过官方管道找遍整个马来西亚都无法凑足1000名电子与电气工程师,陈嘉亮这号小人物又何德何能做得到呢?

当然,这番话出自槟州首席部长口中,而且林冠英是在国会这种神圣的立法殿堂发表这番言论,试问陈嘉亮怎能在没有凭据的情况下,单凭本身不相信就能抹杀这个事实呢?

社青团严正促请民青团领袖不要一再发表没有根据,甚至夜郎自大的言论。这种言论不仅突显民青团领袖非常严重的无知程度,而且还会引起人民更加反感。

2 Comments:

Blogger 關於胖胖龜傻豆喜 said...

陳嘉亮一向來都是這副歹德性
眾人皆知

24 February 2010 at 02:10  
Blogger 關於胖胖龜傻豆喜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24 February 2010 at 02:10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