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September 2009

许子根别当逃兵!

民主行动党槟州社青团秘书兼光大区州立法议员黄伟益于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在槟城乔治市发表的声明:

槟州民青团一再搞错对象,他们不敢让当年贱卖豆蔻村土地的许子根亲口道出真相,却选择向未曾批准这宗土地交易的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下战书,挑战首长针对豆蔻村课题辩论,突显他们所罹患的政治幼稚病,如今到了病入膏肓的地步。

针对豆蔻村课题,林冠英不曾想过要当逃兵,反而准备再次通过一对一的辩论方式,要跟首相署部长兼民政党全国主席许子根过招。若不是许子根做了亏心事自知理亏,他何必要逃避跟林冠英辩论,或者另派别人代表他上阵。

如果民青团领袖真心要还原豆蔻村真相,他们根本就不需要安排这场“王不见王”的辩论。相反地,他们只需要把当前躲在首相署办公室内的许子根推上台面,让他亲口道出真相即可。

许子根怎么可能不知道整个真相?如果民青团领袖不敢把许子根推出来,反而千方百计要把未涉及土地交易过程的林冠英引出来,他们这种做法怎么能够还原真相,反而更像是为了掩饰真相?

众所周知,2008年3月11日宣誓就任槟州首席部长的林冠英,以及其他10位行政议员,都是在整个办公室被搬空档案的情况下入主光大政府大楼。而且,民联领袖当时忙着讨论筹组新政府的事情,根本还没有机会摸清豆蔻村土地交易的过程。

当槟州政府尝试为这个课题翻案时,却被告知整个土地交易已经完成,而且土地局也发出地契予新的地主即槟州政府官员合作社。即使当时没有交易未完成,但合作社亦可根据前朝政府通过土地局所发出的批准信获得上述地段拥有权。

如果民青团要林冠英亲自上阵,这绝对没有问题。条件是他们必须安排许子根跟林冠英同台辩论。毕竟,林冠英还想要趁这个机会,针对豆蔻村课题代表全槟人民向许子根兴师问罪,藉以厘清许多还未曾交待的真相。

事实上,民青团领袖未曾参与豆蔻村土地交易过程,他们充其量只能道听途说、人云亦云地引经据典参与辩论,这根本无助于还原豆蔻村真相。看来,槟州民青团连团长胡栋强都没有能力上阵,却为了逢场作戏选择向首席部长所下的战书可免了。

所谓真理越辩越明,既然林冠英连巫统都不害怕,他为何要害怕跟许子根过招呢?至于许子根会否做逃兵,看来答案很快即将揭晓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