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September 2009

蔡金星吵输架要请老爹出面简直丢尽马华脸!

民主行动党社青团全国宣传秘书黄伟益于2009年9月3日(星期四)在槟城乔治市发表的声明:

马青总秘书蔡金星挑战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在首相面前重复“马华是红包党”(Mahu Cari Angpau)的言论,简直就像一个孩子吵架输了要爸爸替他出面一样。

蔡金星作为马青总秘书,动不动要首相兼巫统主席纳吉为他们出面,显示马华或马青领袖丧失了捍卫其一党尊严的能力,根本就不敢面对马华是红包党的事实!

蔡金星不仅捍卫不了马华的尊严,还要巫统这个老爹为马华出面,其上述幼稚的想法简直让马华颜面全失,难以再见江东父老!

槟州首席部长只是说出一般人对马华所持以的看法和印象,而且马华领袖的所作所为又难免符合这个既定的印象,这又何错之有?

民主行动党领袖根本就不需要躲在华社背后,指责马华是名符其实的红包党。即使槟州首席部长不在首相面前重复这番话,这不代表首相不知道马华就是红包党。

社青团重申在这个国度,任何政党领袖都享有言论的自由。即使民主行动党被马华领袖污篾了40多年,这不代表我们可以辱骂甚至要对某位领袖动粗。

然而,马华领袖却没有这番肚量,甚至还要恶人先告状,意图要转移公众对马华党争的视线,真是让人呜呼哀哉!

社青团要马华领导层即刻采取行动对付拟对槟州首席部长动粗的马华领袖与党员,包括革除马青峇眼区团团长蔡德橡所担任的峇眼区国会选区协调员一职。

否则,这只能显示马华领导人不仅不懂得悔改,而且还一再纵容其领袖把法律操纵在手中,并且视法纪为无物。他们的这种态度简直就是要不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