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December 2009

诚邀参与“国家干训局存废”网上民调

民主行动党槟州宣传秘书黄伟益于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在槟城乔治市发表的声明:

槟州民主行动党通过其网站(http://dappg.org)推出“国家干训局存废”网上民调,让各界表达他们对于国家干训局最近所掀起争议的看法。

这项网上民调的内容如下:

Apakah pandangan anda terhadap isu BTN (Biro Tatanegara)? |
您对国家干训局(BTN)课题有什么看法? |
What is your opinion on the issue of BTN (National Civics Bureau)?


•Ini bukan isu langsung, tidak perlu sebarang perubahan |
这不是个课题,无需作任何改变 |
It's not an issue, remain status quo

•Ubahsuaikan kursus-kursus yang berkontroversi |
更改训练内容 |
Revamp its controvesial courses

•Memansuhkan BTN |
废除国家干训局 |
Dissolve the BTN


随着国家干训局引发朝野与民间激烈争论,甚至引发前任首相马哈迪和首相署部长纳兹里公开骂战后,首相纳吉宣布将亲自评估及决定被指具有种族主义的国家干训局课程纲要,但这仍无法改变国家干训局沦为替当权者洗脑的工具。

如果纳吉在不废除国家干训局的前提底下,仅是加入“一个马来西亚”的元素,这又是否解决之道呢?因此,唯有通过民间表达他们的看法,包括作出民智的选择,我们才能形成一股强大的舆论压力,促使当权者重新思考国家干训局存废的问题。

这项民调将从即日起展开,直至纳吉对国家干训局的课程纲要,以及对国家干训局的存废有新的决定为止。因此,我们诚邀各界人士通过参与这项网上民调,同时在网上留言来表达我们对国家干训局的立场和看法。

1 Comments:

Blogger kxunjie said...

要废除国家干训局

1 January 2010 at 18:03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