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December 2009

阿末依斯迈提前复籍:民政党领袖吓破胆!

民主行动党槟州社青团秘书黄伟益于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在槟城乔治市发表的声明:

去年在峇东埔区国会议席补选期间发表“寄居论”,并跟民政党闹翻而遭巫统冻结党籍3年的巫统升旗山区部主席阿末依斯迈,最近获巫统最高理事会提前恢复党籍,槟州民政党竟然下封口令,阻止民政党领袖发表个人言论。

尽管如此,当记者询问民政党领袖对阿末依斯迈恢复党籍的看法时,全国主席许子根却反问记者:“这是重要的课题吗?”槟州主席丁福南则反问:“他在巫统里面是第几号人物?”这显示民政党上下皆被阿末依斯迈提前恢复党籍一事吓破了胆。

一年前,民政党领袖还很理直气壮地要巫统开除阿末依斯迈;一年后,民政党除了要求巫统主席对阿末依斯迈恢复党籍一事解释之外,对阿末依斯迈却是完全不敢吭声,其态度完全出现一百八十度大转变。

民政党领袖尤其是许子根、丁福南与民政党前任总秘书谢宽泰,完全不敢对阿末依斯迈要求道歉一事作出回应,显示他们根本不敢得罪阿末依斯迈或其他巫统领袖。毕竟,诚如阿末依斯迈所说,巫统不需要民政党,反而是民政党要依赖巫统。

如果民政党要在巫统的淫威之下委屈求全,希望藉着巫统的势力为他们重新夺回槟州政权,这简直是天方夜潭。人民为何要支持一个对于连“在巫统里面是第几号人物”都感到惊慌失措的政党,更何况是在槟州巫统领袖未针对公然撕毁及踩踏许子根肖像一事道歉前,即主动跟巫统修复旧好、暗渡陈仓的民政党领袖呢?

我们更加不明白,既然槟州民政党主动跟巫统修复旧好,但胡栋强所领导的槟州民青团竟能违抗母体旨意,继续保持跟槟州巫统断交的关系?如果槟州民青团跟巫统断交,胡栋强又为何最近要跟巫青团狼狈为奸,在槟州立法议会外示威呢?

如果槟州民青团还选择跟槟州巫统断交,我们又不见其团长胡栋强挺身而出,跟阿末依斯迈干到底?胡栋强还说外人不能干涉巫统内政,这是否意味胡栋强由衷认同巫统提前恢复阿末依斯迈党籍的决定吗?

许子根昨天配合世界人权日发表文告,促请国人尊重及捍卫《世界人权宣言》的原则,并以这份宣言来维护所有爱好和平的人。然而,若许子根等民政党领袖不敢跟阿末依斯迈这个“在巫统里面是第几号人物”的极端种族沙文主义者干到底,他又有何资格来捍卫《世界人权宣言》的原则呢?

从民政党、马华领袖对阿末依斯迈提前恢复党籍的反应或所发表的言论看来,他们简直就是对这个大军阀出闸惶恐不已。这难道是人民所要支持政党或领袖应有的态度吗?如果不是,他们最终必然会因为不敢开罪巫统领袖而遭人民所唾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