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January 2009

诚邀各界出席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大年初一在官邸举办的新春团拜


槟州首席部长政治秘书黄伟益于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在槟城乔治市发表的声明:

槟州政府诚邀各界出席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伉俪,大年初一(2009年1月26日)上午10时至下午1时在位于中路门牌324号的首席部长官邸举办的新春团拜。

这是林冠英出任槟州首席部长以来首次主办的新春团拜,更难能可贵地选择开放官邸作为举办地点,公众应该把握这个难得的机会与首长共庆团拜。

当天,共有6支包括精形体育会、福灵坛、聚仙堂、海客园醒狮队与南北健身社的狮队,将会趁这项团拜到首长官邸采青。团拜设有自由餐会款待各界。

此外,现场还有各种形式的文化表演。首长除了邀请各界,亦邀请所有行政议员、国州议员与各政府部门官员到来参与团拜。槟州元首敦阿都拉曼伉俪亦有出席。

首长通过开放官邸的方式举行团拜,希望藉此能够拉近政府与人民之间的距离,进而促进全民的和睦精神。

除了首长举办的团拜之外,槟州政府亦在2009年1月29日(大年初四)晚上6时30分至10时30分,在新街广场举办新春大团拜,诚邀各界踊跃出席参与其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